close

2015/10/10 國慶假日回高雄老家,突然心血來潮的要去吃個下午茶

想到高雄有間有名的法式餐廳,就帶著妻小來到帕莎蒂娜法式餐廳吃個下午茶唷

擷取  

螢幕快照 2015-10-12 上午11.20.32

 

話說帕莎蒂娜大多來這都是吃午餐和晚餐的居多,所以來吃下午茶時人其實沒有很多喔,所以這時來感覺很悠閒

如果您想吃段悠閒又不吵雜的下午茶,其實這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喔

而帕莎蒂娜位於高雄市河堤邊,據小編了解河堤店應該是帕莎蒂娜的一間店喔

以興趣的朋友可到帕莎蒂娜的官網了解

http://fr.pasadena.com.tw/

 

又因為帕莎蒂娜位於河堤邊,旁邊的停車格還蠻多的,開車的朋友其實可以不用擔心下午的時會找不到車位

且停好車後,可以很悠閒的從河堤散步過來帕莎蒂娜,在下午太陽不會太熱的狀況下吹著風,還真的很舒服呢~~

 

而為何他們要取為帕莎蒂娜呢? 小編特別找了一下資料~才知道原來美國洛杉磯也有個地方叫做帕莎蒂娜呢~~

真是個美麗的名字~~

擷取2  

 

話不多說直接進到主題,小編這次來吃的是下午茶

每人套餐的價格就是520 / 人(附飲料),不含服務費

其實這樣的價格不貴,會這樣說不是小編日子過得特別好(我也是粉窮低=.=")

而是花台幣520....而吃到的價值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呢(就是像下圖照片這麼多呢)

讓我娓娓道來~~

下午茶  

首先,沙拉吧和麵包可以隨意吃!!

沙拉吧的海鮮也很新鮮,菜也都很新鮮,如果你不用沙拉醬或千島醬做調味,單吃青菜你真的可以吃到青菜的單純甜味呢!!!

青菜  

麵包旁便也有提供奶油來供塗抹。其實單吃麵包也得不錯吃呢~~

 

再來是鹹點的部分,因為每天的鹹點都不同,所以我只針對於我這次吃到的鹹點提供感覺給大家~~

我這次吃的是鱸魚墩飯鹹點,我吃的鱸魚頓飯分量雖然不多,但整體的料理味道真的波棒唷~~~

鱸魚是現炸的,而飯粒你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,因為燉煮的時間要掌控的剛剛好才不會太軟爛

往往燉飯如果用得不夠好,吃起來有時會覺得水較少的粥,這可是不是我要的....

而帕莎蒂娜這道墩飯,讓我到台北後仍是想念這口味呢~~

 

而第三道是法式餐廳一定要的" 三層法式甜點 "

三層  

巧克力也濃厚呢~~~

IMG_1560  

  

 

哈哈哈,這時就真有感覺是在當貴族了~假貴族~~

而我要說最印象深刻的一到菜,莫過於下面這甜點~金色時光!!!

這道菜是用新鮮南瓜融入香草籽製成的卡士達奶烙,吃起來非常清爽,不會因為甜點而很膩

而裹住內層的柿子香草費南雪蛋糕,搭配一起堪稱一絕呢!!

來到這建議必吃甜點唷~~!

IMG_1557

下午茶2  

對了,忘了說飲料的部分,有以下的飲料可以點唷

熱飲的部分大多可以回沖,所以可以一直喝呢~~讚讚讚~~

飲料  

 

建議大家有空可以來吃吃看唷

再來有時間再回高雄,我一定要來吃看看晚餐呢

 

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

07 -341-1256 (建議事先訂位)

營業時間 : 週一到週日

午餐 : 11:30 ~2:00

下午茶 : 14:30 ~ 17:00

晚餐 : 18:00~22:3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 


arrow
arrow

    Vic_hand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