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閒來沒事....將我家的電器算了算.....

沒想到我是個日牌的愛好者......

家裡的電器不是hitachi 就是panasonic的電器

冰箱,除濕機,冷氣,電鍋都是用日立的.....電漿電視,電磁爐....等都是國際的....

我想很多家庭應該都和我有一樣....

不過用過眾多電器後.....

我還是覺得日牌的東西真的......超好用又省電!!!! 值得推一把阿

 

而今天為什麼會討論到電器的部份呢~~~

因為我們家這幾個禮拜即將誕生新生命.....而我就要當爸了ㄚㄚ ㄚㄚ~~~on my god~~

當然身為準爸爸滴我.....開始再找一些空氣清新器等產品~~

 

話說.....當時結婚時,朋友送了一台大同直立式的洗衣機~

而這台大同的洗衣機也是我們家"唯一"國內品牌

不是說國內品牌不好~我是很贊成用國貨的~~

不過這台直立式的洗衣機似乎用電比較兇且直立式的不省水

很久之前久萌生了想要換滾筒洗衣機的想法

 

看了很多洗衣機~~我心裡面就已經有了想法.....

我想各位看官知道.....我應該又想買日本貨對吧~~

沒錯....看了看我還是徘徊在日立和國際之間.....

如果論外型~ 我絕對一定買日立的滾筒洗衣機~~

SFBD1700TR-6  

如果論功能~ 我絕對一定買國際的滾筒洗衣機~~

 

但.............

我想吶喊的是......為什麼沒有外型優功能又好的產品阿....

其實是有的...日立的2800T/3800T都是絕佳的選擇....

不過價格實在是貴到要哭爸阿....

實在是令人討厭阿....

 

經過長時間的比較後.....其實在寫下去有點落落長

今天先做個記錄~

下回我再清楚的告知各位....我到底選了哪一台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_hand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