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everyone

韓國商品  

在姻緣巧合下,我認識了一個韓國的某代理商,所以有些貨可以搭著他的貨一同進來

價格方面其實不一定拿拿到很便宜的價格,但一定可以給您市面較優惠的價格,甚至會比網路便宜

而進的品項都不一定,目前只有先進最夯的韓國抹茶醬近來銷售,有時也會進一些美妝的產品

而美妝的產品,目前就是和Beauty people , apieu , 蘭芝的美裝有部分合作

每次每個產品進來的量都不多,如果我提出的商品您有興趣請提早和我說,我可以加訂一些給您

通常現貨都只會維持一陣子(看貨品夯的程度),但如果沒貨了我會會告知!

因為品項不會只有在部落客作販售,同時也會在露天雅虎拍賣做販售(我的網頁有連結可以自行點閱)

但部落格的價格我會給您比在露天的還優惠! 建議您時常鎖定我的部落格  常常會有好貨釋出唷

 

而貨物都會存放在新北市中和中正路的倉庫裡,台北如果很近的朋友也可約時間面交

以上

 

2016/03/23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_handwriting 的頭像
    Vic_handwriting

    小林大叔生活日常LIN'S UNCLE DIARY

    Vic_hand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