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截圖 2021-08-14 上午1.01.12

2021 / 2小時08分 / 保護級 / 泰語發音 / HD / 5.1 / 詼諧喜劇 、 浪漫愛情

導演: 梅茲塔拉 / 演員: 納得克庫吉米亞 、 平采娜

 

 

泰國愛情電影向來喜歡很多罐頭笑聲,誇飾感十足的聲效有時能逗樂觀眾,但有時則會略顯拖戲。

舉凡泰國所有愛情喜劇幾乎都有這樣的節奏頓點,就看觀眾的笑點高低,感受樂趣自然不同。

這部『騙騙愛上你』真的可以讓我笑翻天不知是我笑點太低還是真的很好笑XD

如果你心情不好,我很推薦這部電影,如果你和我笑點一樣低,保證你可以笑到翻過去

個人是覺得男主很像金城武(泰版),不過眉毛真的很像蠟筆小新XD

《初戀那件小事》中的“小水”平采娜(Pimchanok)一線當紅泰國明星納得克(Nadech)領銜主演,《模犯生》導演梅茲塔拉(Mez Tharatorn)在內的幕後製作團隊打造。

導演梅茲塔拉(Mez Tharatorn)表示:當時團隊想了很多話術,無論如何都想把納得克「拐騙」進來接演職業騙子:「塔爾」這個角色;導演表示:他向來很愛惜自己的形象,銀幕上也更是專情溫柔的王子模樣,這次在《騙騙愛上你》中卻要飾演一個連自己媽媽買菜錢都不放過的詐騙集團首腦,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大膽嘗試!

納得克在片中不僅造型帥氣多變、腦筋動得極快,更具備「讀唇語」的特殊能力,他說:「讀唇語是湯姆克魯斯在《不可能的任務3中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能力,蒐集情報超方便!作為一個專業的詐騙集團首腦,我也想要!」導演很爽快地給了他相同的能力,但設定上卻是被關在牢裡的時候想看電視自學而來,納得克表示:「這…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!」

在《騙騙愛上你》中,納得克飾演的塔爾對上提頂飾演的帕奇,兩大高手有許多令人拍案叫絕的騙術對決,納得克說:「對手帕奇是一個只要是女人的錢,無論幾歲,都能騙到手的詐騙高手,雖然年紀輕輕,卻能完全洞悉女性心理,要對付這麼厲害的人,我可不想輸,非得用更高明的騙術不可。」因此他對每一個細節都要求的很仔細,從服裝外型、舉止到說話的語氣,都請專人確認過才會入鏡,雖然拍的是喜劇,納得克的專業態度一點都不輕鬆。

《騙騙愛上你》故事敘述天真的伊娜(平采娜 飾)在被前男友帕奇(提頂 飾)騙光積蓄並分手後,一個人過著債台高築的痛苦生活。某天,想利用銀行匯款詐騙伊娜的塔爾竟意外被她逮個正著,為求躲過牢獄之災,塔爾決定接受伊娜的要求,幫她向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,塔爾能夠順利幫伊娜討回她的金錢嗎?依舊深愛著帕奇的伊娜,最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?一場諜對諜的高端騙局,即將展開。

image

image

我真的蠻喜歡這樣類型的喜劇,好笑又是好結局不是爛尾的XD

所以看完了劇後又再去聽了好幾次主題曲

副歌歌詞:

ถ้าเธอยังไม่เชื่อคำว่า รัก~~ที่บอก [tâa ter yang mâi chêua kam wâa rák têe bòk] 若你還不信我對 你~的愛

จะทำให้เธอได้เห็นว่า ฉัน~~ไม่ได้หลอก [jà tam hâi ter dâai hĕn wâa chăn mâi dâai lòk] 會讓你真的看見 我~沒欺騙

Oh baby, read my mind อ่านใจของฉันสักที [àan jai kŏng chăn sàk tee] 讀我的心一下

ฉันไม่ได้ดีแค่หน้าตา [chăn mâi dâai dee kâe nâa dtaa] 我不是只有臉帥

เพราะทุกๆ ครั้งที่พูดว่า รัก~~ตลอด [prór túk túk · kráng têe pôot wâa rák dtà-lòt] 因為每次總是說~愛你

ถ้าไม่รู้สึกกับเธอแบบ~~ [tâa mâi róo sèuk gàp ter bàep] 若非對你那樣的動心~

นั้นคงไม่พูดหรอก [nán kong mâi pôot ròk] 不會這樣說

พี่ไม่ใช่คนหลอกลวง [pêe mâi châi kon lòk luang] 哥不是偷心賊

พี่ไม่ใช่คนหลอกลวง [pêe mâi châi kon lòk luang] 哥從來不騙人

คำว่ารัก [kam wâa rák ] 說情話

มีความหมาย ตามที่ หมายความ [mee kwaam măai dtaam têe măai kwaam] 都真心 實在 誠意

 

『懶人包』快速看影片!但如果想好好去看影片的朋友勿入!!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Vic_hand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