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來囉~~情人節看你要多肉麻就有多肉麻~~

 

1. 情人節告白金句

 

1. 「這一生最重要的三個日子:世界上有你的那天,世界上有我的那天,我和你成為『我們』的那一天。」

2.「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,誰都可以說愛你,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。」

3. 「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,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。」

4.「以後的以後,我將是你唯一的唯一。」

5. 「也許你不是最好的人,卻是最適合的人。」

6. 「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,不管在甚麼時候,不管在甚麼地方,你知道要知道,總有這麼一個人。」

7. 「我可能不是最好的,現在難道還有什麼其他選擇嗎?」

8. 「生命中有你,才是最平凡的奇蹟,生命中有你,才是最唯美的旋律。」

9. 「我願意賭上所有時間,只愛你一個。」

10. 「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,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。」

11.  「想你,是我的義務,見你,是我的幸福,把你放在心上,是我的習慣,愛你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!情人節快樂!

12.   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,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,如果只剩三分鐘,我會吻你,如果只剩一分鐘,我會說次我愛你!

image

2. 廝守到永遠金句

 

1. 「我們真心相愛,不管你是什麼樣的,我都會一直愛你、陪伴在你身邊。」

2. 「親愛的,我相信你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失去全世界我也願意。」

3. 「我愛你這三個字,我會用一輩子去解釋。」

4. 「寶貝把手給我,剩下的路由我牽著你走。」

5. 「我愛你,就讓時光陪伴我們一起到老。」

6.   當愛不能完美,我寧願選擇無悔;當情需要抉擇,我寧願笑對玉碎;也許未來會更精彩,也許來生會更絢麗,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。」

7.    愛是緣分,愛是感動,愛是習慣,愛是寬容,愛是犧牲,愛是體諒,愛是一輩子的承諾。
8.    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,就是這麼義無返顧,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,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

 

 

3. 詩人愛情名言-情聖等級

 

1. 「我就要你,我此時要你,我偏不能有你。」

2. 「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;得之,我幸;不得,我命,如此而已。」

3. 「就是你我,一南一北。你說是我甘願離南,我只說是你不肯隨我北去。」

4.「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,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, 不求有結果 ,不求同行 ,不求曾經擁有 ,甚至不求你愛我 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 ,遇到你 。」

5. 「我活著不能沒有你,不單是身體,我要你的性靈,我要你身體完全的愛我,我也要你的性靈完全的化入我的,我要的是你的絕對的全部——因為我獻給你的也是絕對的全部,那才當得起一個愛字。」

6. 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,我的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;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;第三個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離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_hand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